深海漂浮大王乌贼

我是槽娘。头像by兽灵 超好看qwq

 

【甘党】神明大人 03

*OOC

*与三次元无关

*对不起好像越写越少了

*OOC

能被人看见的神明歌词X普通人(da tian shi)天月

OK?


 被扑面而来的冷风吹得浑身一抖,天月揉了揉鼻子,快步走进了全家。便利店里的暖气开得很足,他呼了一口气,稍稍放松了一下因寒冷而紧绷的身体。

要说让天月在这种大冷天从家里跑出来的原因,是一个叫伊东歌词太郎的人。

啊啊,当然这不是真名了,只是一个不太普通的网名。一个歌い手的名字。

事情的起因是天月某一天在nico上听了这个伊东歌词太郎唱得歌。因为他的歌声实在太棒了,让天月一瞬间有了一种被击中心脏的感觉,于是忍不住就发了一条推特。

【天月-あまつき-  このひとうめえええええ】

只是普通地推荐了一下,结果没想到没过一会儿,对方居然发来了私信,而且还是附上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的。

总觉得怎么看怎么可疑。

但是一想起这个人真诚又富有感染力的歌声,天月又实在不敢相信这个人是个坏人。

于是就这样和伊东歌词太郎开始接触了。接触的越多,天月就发现这个人真是完全不按常理出牌。

例如突然之间就发私信过来啊,说都不说一声就突然来自己的live啊,忽然之间就发消息来邀请自己和他一起去录音啊……

作为一个认生的人,天月本来应该是拒绝的。可是鬼使神差的,他的手指就自己动起了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同意的回复已经发送出去了。

因为这个,天月抱着头倒在床上哀嚎了好久,把他的正在准备晚饭的妈妈吓得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提着锅铲就冲进了他房间,结果一开门就看到自家儿子满脸通红地捧着个手机滚倒在床上的样子。

“ama酱,谈恋爱是很让人很兴奋但你还是要克制一点哦?”

“……”

妈妈你好像误会了什么,你又好像说出了什么非常不得了的真(yu)相(yan)。

不管怎么说,毕竟已经答应人家了,天月也只好鼓足勇气去面对【和一个在网上刚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人面基】这一个事实。

如果不妙的话我就打电话叫kony。天月这么对自己说,感觉一下子就有了点底气。

你到底把kony君当成什么了啊天月君……

但即使这样内心还是十分紧张,天月在见面前一晚翻来覆去地睡不着,第二天浑浑噩噩地就出了门,结果现在比约定时间还早了半个小时。

“咕咕咕……”在便利店里愣了半天,肚子的哀嚎终于让天月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有吃早饭这个事实。随便买了个包子拿在手里啃着,他翻开了出门前随手抓在包里的漫画。

然后不知不觉的就走出店门了。

要是让哈嘻羊知道这家伙又一边走路一边看漫画估计又是一顿教训了。

好像松鼠一样鼓着包子脸,嘴里正啃着冒着热气的包子,神情专注地看着手里的漫画慢慢地从便利店里走了出来。

提早到达约定地点的伊东歌词太郎看见的就是这样的天月。

这孩子真是一点都没变呢。

“天月君,隔了两年了还没有改掉边看漫画边走路的坏习惯吗?”

“……”

“……”

“……”

“天月君,包子掉地上了哦。”

天月-あまつき-,20岁,时隔两年再一次体验了千千万万只elmo在自己的内心大草原上“呜啦啦啦啦啦啦”而过的酸爽。

———

天月此时正坐在lefty的身后,看着正在录音的伊东歌词太郎发呆。

来的一路上,可能是一瞬间受到的冲击太大,天月只是脑袋放空的跟着伊东歌词太郎走而已。

要是这个时候把他给卖了他肯定反应不过来。

直到到达录音室,伊东歌词太郎正在给他介绍lefty monster时他才反应过来。

因为面前的这个人实在太壮了,尤其是和伊东竹签太郎站在一起的时候。

诶?我并没有打错字哦。

总之脑袋放了一路空的天月在看见眼前这个组合的时候一瞬间还以为伊东歌词太郎看穿了他想要叫kony的计划。

不过打过招呼以后发现对方似乎是一个温和的人天月也就稍稍放心了。

只不过……

“你就是天月君吧!初次见面,我是 lefty。我经常听歌词太郎提起你哦!”

“你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天……诶?”

“歌词太郎说你是帮他提早凑齐贷款的恩人呢!”

“……”

时隔两年,天月发现自己对于那位神明大人是个笨蛋的印象仍然没有改变。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