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漂浮大王乌贼

我是槽娘。头像by兽灵 超好看qwq

 

【甘党】神明大人 02

*OOC

*我不是歌词黑

*我真的是他的脑残粉

*求求你们不要打我

*与三次元无关

*这么短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歌词黑

*OOC

能被人看见的神明歌词X普通人(da tian shi)天月

OK?



伊东歌词太郎的确是如假包换的神明,而且还是个相当年轻的,从被人正经地供奉起来开始到现在大概也就只有一百多年。要说和普通神明有什么区别的话,大概就是他能被普通人看见这一点了。

不,这样说不太准确。确切地说,生活日常方面伊东歌词太郎虽然是个神明,但是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区别。

因为这个,伊东歌词太郎在刚刚成为神明的那五十年左右的时间里真是吃了不少苦头。例如因为贡品太少又实在太饿,他不得不蹲在自家神社的后面割野生芦荟吃。有好几次来这里参拜的老爷爷或老奶奶看见他,因外表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十三四岁小孩儿而被当成了搞破坏的调皮鬼,被抡着拐杖追着跑了好久。

不要小看老年人,他们的战斗力可是很强的。

这大概就是伊东歌词太郎跑得快的秘诀。

啊当然了,不管怎么说也是个神明。就算饿得快要从神明降级为幽灵他也是有好好做神明的工作的。

不然可能真的就要因为贡品减少而饿得从神明降级为幽灵了。

别看伊东歌词太郎完全一副普通穷鬼的样子,但还是有作为【神明】有的神力的。例如让这一带下起雨来啊,让土地变肥沃啊,听见来参拜的人的心声啊,扶老奶奶过马路啊……

对不起最后那个是我自己加上去搞笑的。

闲着的时候有时歌词太郎会坐在自家神社的鸟居上眺望隔壁小镇上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事情。虽然一般来说并没有什么可看的,不过有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很有趣的发现的。

例如那个叫天月的孩子,

其实伊东歌词太郎已经注意这孩子很久了。不不不,并不是STK之类的,只是能够一边看着漫画一边听着音乐,完全不看路就这么直接和自己的同伴走散平安无事地走到自家门口然后来一个漂亮的平地摔这种技能实在太厉害了,就算是身为神明的他都忍不住佩服了起来。

而且这孩子,虽然外表看起来是个凶恶的杀马特,但事实上超可爱的。不管是在发现自己迷路了以后不知所措的样子,还是那些奇奇怪怪的可爱想法。

是说究竟哪个正常人会幻想能在神社里碰见神明大人啦WWW

对不起歌词先生容我提醒您一句,您自己就是能够被人碰见的神明大人。

因为觉得这孩子实在太可爱了,所以伊东歌词太郎决定实现这孩子能帮助他回到隔壁的小镇之类的愿望。绝对不是因为再入手十円他就可以还清买他的宝贝吉他【分了二十多次还清】的贷款!绝!对!不!是!!

结果满怀期待的伊东歌词太郎坐在了天月面前的善款箱上,结果发现这孩子居然天南地北地许其各种乱七八糟的愿望了。虽然最后还是绕到了【回去】这个愿望,居然还在苦恼五円会不会不够……

糟糕,这孩子……

超可爱的wwwwwwwwww

忍不住笑了出来以后,那孩子果然又摆出了困扰又不可置信的可爱表情。为了表明自己并不是幽灵之类的东西,其实更多的是为了捉弄他,捧住了他的脸以后马上又害羞了起来。

说起来这孩子的脸手感真好啊。

歌词先生,请问我可以报警吗?

当然他是不会忘记自己的目的的,虽然最后被那孩子当成了个笨蛋,不过那一大袋子的贷款终于是凑够了。

把那孩子平安送回了他的同伴那里,伊东歌词太郎马上就飞奔进了附近的银行。

不用想都知道看见那满满的一大袋五円硬币时服务台的小姐表情有多精彩。

所以说天月的确说的没错,这家伙就是个笨蛋。

当伊东歌词太郎回到自己的神社,抱起那把来之不易的吉他以后,他禁不住有一种流泪的冲动,感觉弹奏的每一个音符都会跳跃起来。

“天月君呦!谢谢你!!!”泣

———
“阿嚏!”原本正襟危坐在愤怒的哈嘻羊面前的天月忽然打了个喷嚏。

“嗯?天月你感冒了吗?”坐在一边围观的kony一边往自己的嘴里塞刚买来的章鱼烧一边这么问。

哈嘻羊翻了个白眼,整张脸黑得让kony抖了一抖:“活该,让这家伙只顾着看漫画。”

天月委屈地看了一眼哈嘻羊,还没说出口的反驳因为哈嘻羊的脸色噎在了嘴里,只好吸了吸鼻子乖乖地低下头:“呜呜呜对不起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QAQ”

“还有kony你再吃下去小心变成胖子哦。”

“嘤!这不是天月的反省大会吗!!!”

不kony,我觉得你还是听一下劝比较好。

哈嘻羊不愧是个称职的现(ma)充(ma)呢。

—TBC—【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