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漂浮大王乌贼

我是槽娘。头像by兽灵 超好看qwq

 

【甘党】祝福

*勿代三

*OOC

*其实和题目没什么大关系

下方正文✧*。٩(ˊᗜˋ*)و✧*。

天月醒过来的时候,铃正懒洋洋地把头正在自己的手臂上,舒服地眯着眼睛睡觉。迷迷糊糊的他对着自家猫咪发了一会儿呆,耳边全是自己家猫咪可爱的呼吸声。

似乎是察觉到主人转醒,也可能从刚才开始就已经很欢腾的rua“汪呜汪呜”的叫唤声让还没清醒的天月和午睡的铃同时醒了过来。

被打断午觉的铃不满地打了一个哈欠,抱着天月的手臂蹭了蹭,并没有起来的意思。被铃撒娇的动作给逗笑了的天月伸手去够放在床边的手机,想要拍下这可爱的一幕。

点亮了手机屏幕以后,连天月自己都吓了一跳。毕竟虽说是难得的休息日,但是他居然能睡到下午三点多也实在是有够厉害,他都忍不住想要佩服一下自己了。随后他随意地瞟了一眼下面的日期,在看到4月8日以后愣了一愣。

啊……今天是二律背反发售的日子……

原本抱着他的手臂的铃察觉到了他的情绪变化,抬起头,炯炯有神的大猫眼对上了一双充满了挫败的死鱼眼。

居然把最重要的恋人最重要的专辑发售日给睡过去了,要是让某个唱rap的现充知道的话大概能被对方嘲笑大半年了。

天月忍不住想。

自己以前经常吐槽伊东歌词太郎的人生已经被音乐小姐给占满了,谈恋爱的话绝对会顾不上对方的感受。现在想来自己也是半斤八两了吧……

仔细想想,他们两个也好久没有见面了。天月有他的live,而伊东歌词太郎也在为二专忙得不可开交。

歌词太郎……有没有好好吃饭呢……据说他最近又瘦了的样子,果然太累了吧……

脑子里乱七八糟地转着这样那样的想法,天月想起上一次见面已经是那次一起去吃千里眼的时候了。

那时候从店里走出来的他们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走到天月家门口后,他伸出手拉住对方的。他能感觉到手心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把手指插进自己的指缝间,与自己的手十指交扣在一起。

“之后会有好久都见不到面呢……”

“是啊……会想我吗?www”

“笨蛋!才不会想你呢!///”

“是是w。”对于天月的傲娇习以为常的伊东歌词太郎笑着看着对方微微泛红的脸,额头轻轻地顶住对方的,“live,要加油哦。”

天月看着对方满是温柔笑意的眼睛,忍不住吻了一下那副近在咫尺的嘴唇。

“当然咯!你也是,二专要加油哦!”

伊东歌词太郎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一愣,随后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他的那句“我会的”被他融合在了亲吻之中。

想到这里的天月忍不住红了脸,晃了晃脑袋想把那些会让他害羞的记忆甩到一边。又想起应该对伊东歌词太郎道一声恭喜。

现在的话还来得及!赶紧发推发推!!

这么想着的天月一把掀开了被子伸手去够刚刚被自己扔到了脚边的手机,在接触到被窝外面冰冷冰冷的空气以后“哇啊!”地大叫了一声以后捞过了手机又马上缩回了被窝。

一滑开手机就看到了line上来自mafu的“天月君下雪了哟哦哦哦哦!”这样的消息。

都已经四月了居然还在下雪吗……

这么思考着发着愣,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向伊东歌词太郎发了消息。

「歌词太郎桑」
「我好冷」

……?

……………?!

我在干什么?!我在干什么?!天月你脑袋是不是坏掉啦天月?!

这么在脑内哀嚎着的天月把手机扔到一边,捂住了自己的脸。

一边的铃看着自家主人多变的表情,歪了歪头,然后跳下了床。

就在天月思考如何撤回发出去的line的方法时,手机震动了起来。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打电话来的人是谁。

“喂……”

电话另一头的伊东歌词太郎听到天月无精打采的声音,忍不住微笑起来:“天月君,今天休息吧?现在在做什么呢?”

“……在被窝里……”

“诶?”伊东歌词太郎惊讶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现在已经下午三点了哦あまちゃん?”

“我我我!我当然知道啦!”天月忍不住提高了音量,“我……!本来只打算睡个一个小时的 ……”

听到天月近乎撒娇的别扭声音,伊东歌词太郎能想象恋人有点微红的脸:“噗……哈哈哈哈……”

“不要笑了啊……”天月郁闷地把自己的脸埋在整头里,伊东歌词太郎可以听见听筒里传来闷闷的声音,忍不住想要捉弄一下对方,假装叹了一口气:“亏我还一直期待着天月君的祝福呢……天月君却一直在睡觉呢。”

听筒那一头传来被料摩擦的声音,伊东歌词太郎猜想天月现在一定因为害羞纠结地埋在被子里蹭来蹭去。

“歌词太郎。”

“嗯?”

“二律背反,发售恭喜。”

“谢谢w”

“还有……”

“我好想你。”

甜腻的声音,认真的语气,难得坦诚的撒娇,伊东歌词太郎觉得再也没有什么比自己的恋人更可爱的了。

“我也是哦,好想あまちゃん啊。”

笑意渐渐扩大,声音里的温柔多到能把天月的脸熏红的程度。

“我喜欢你哦,最喜欢你了。”

“……我、我也是///”

END 

我好生寂寞啊甘党你们有本事谈恋爱有本事就秀出来啊!【已疯